三秦游景点 > 铜川市景点
药王故里(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2016-10-28 12:12:45  铜川市文物旅游局  编辑:秦人

 

    药王故里地处耀州城东部5公里的孙塬村,是孙塬镇政府所在地,是耀州东部政治、经济、文化、旅游中心。南距西安及咸阳机场均为74公里北距黄帝陵80公里,紧邻西铜高速公路、铜黄高速公路和210国道,交通便捷。

 

    现已形成以药王祠、药王墓、 幼读遗址和药王出生地——老堡子城廓为主要景点的药王故里文物旅游风景区和以药材种植,花椒、苹果采摘为特色的乡村旅游观光区。独具特色的药王医药养生文化、珍贵的文物古迹、神奇的医药保健产品与魅力无比的“乡村风光”成为这里一个个难得的亮点。游药王故里,探长寿之秘,已成为人们来药王故里的旅游之缘。每年农历的“二月二”和“九月”庙会成为人们纪念药王,弘扬药王美德的盛会。每到金秋,药香飘溢,果实累枝,吸引着人们前来欣赏 田园风光,体验农家美景。

 

 

 

 

交通:①耀州汽车站乘中巴车前往;②从西安沿西铜高速到耀州区北出口下高速可直达景区。

购物:药王孔圣枕、药王裹兜等药王保健品。

用餐:药王故里农家乐

看点:药王墓、药王祠、千亩花椒园

咨询电话:0919-6728800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 sanqinyou 用微信,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