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景点 > 铜川市景点
玉门村
2016-10-28 11:52:44  铜川市文物旅游局  编辑:秦人

 

 

  庙湾镇玉门村地处耀州区北部山区,距耀州城区60公里,区域面积22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达85%,是沮河发源地。境内耀旬公路穿村而过,西川煤矿座落于此。全村共有6个村民小组223户764人,耕地1650亩,干杂果经济林2780亩。目前,全村有鱼塘720亩,养鱼户100户,形成了典型的 “一村一品”无公害淡水养殖渔业专业村,是陕西省认定的无公害水产品产地,也是全市最大的淡水养鱼基地。

  近几年来,随着照金、香山红色旅游专线的开通运营,玉门村依托丰富的沮河水资源、秀丽的自然风光,大力发展集休闲、垂钓、娱乐为一体的渔家乐旅游产业。现已累计发展渔家乐10户,从业人员达67人,年接待游客3.4万人。同时,村中还成立了渔业专业合作社,定期为村民进行渔业知识及渔家乐服务培训,统一接待礼仪和标准,确保为广大游客提供优质的服务。玉门村渔家乐发展现已初具规模,成为乡村旅游及群众增收的新亮点。玉门村的生态苑,是一座集鱼种培育、休闲、餐饮、娱乐、文化、旅游为一体的现代化生态项目,集中展示了玉门的原始风光和浓郁的民俗风情。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 sanqinyou 用微信,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