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景点 > 商洛市景点
丹凤县桃花谷风景区
2016-10-25 12:35:56  商洛旅游网  编辑:秦人

    桃花谷风景区位于陕西省丹凤县竹林关镇,沪陕高速旁边。景区明代设巡检司,清代建丹水县;自设商密古国始,商贸活动频繁,水旱交通发达,是“水膛通荆襄,骡马入蓝关”的水旱大码头,其骡马古道一直是长安历代王朝的主要生活物资补给线;民俗文化积淀深厚,是商洛花鼓、“汉二黄”发祥地,孝道文化源远流长,特色明显;刺绣、编织等手工业发达。依托国家水土保持示范园和水利风景区,在“寺台朝日映瞳胧、北岸青烟一望通,红岩落日舟三五、周公桃花古寨红、龙嘴分江清到海、狮子攫月怒生风、天姑沐雨苍岩秀、高歌东岗夜雪中”八景的基础上,开发了竹文化、福文化、桃花文化、古镇文化和商贸文化;初春满山桃花、竹林和松林相映成趣,景区历史民俗文化和自然风光有机交融,是休闲旅游、畅享陕南民俗文化的理想去处。主要景点有:桃花寨、浪漫桃花谷、丹水城隍庙、鹊桥、祈福台、竹林七贤、丹江漂流、梯级水景、桃花仙子广场和游乐场等景观设施。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 sanqinyou 用微信,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