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景点 > 镇坪县景点
三道门景区
2016-10-21 9:01:15  镇坪县政府网  编辑:秦人

    三道门景区,位于镇坪县城以东8公里的小河峡谷。海拔最低处1100米,最高海拔黄连场2480米。景区之内不仅有数万亩生态林,而且还有万亩人工林。丰富茂密的植被,孕育了一条清澈碧透的河流——小河。形成了峡秀谷幽、疏密苁蓉的原始自然生态风貌。景区内河溪交织、瀑流丛丛,而且植物种类繁多,林相景观十分壮丽。

 

    小河又分为大峡和小峡。大峡壁俏瀑幽,瀑瀑相连,气势恢宏。小峡碧水重重,悠然山涧,坦荡秀丽。沿小河两岸苍山,有数不尽的小溪,宣泄流淌,形成了许多清泉瀑布,其中最壮观的两处,分别位于大峡和蛇儿湾境内,瀑布落差近百米,声震山谷。特别是蛇儿湾瀑布不远处,有一处山梁山石之上凸显出许多蛇状纹路,栩栩如生,十分奇特。其实三道门景区内的众多河溪沟岔,完全是一溪一景色,或壮或幽或秀或静,经典涵盖了景区内的大小河溪。形成了一幅幅天上人间,自然画卷,令人美不胜收。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 sanqinyou 用微信,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