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景点 > 安康市景点
汉江燕翔洞生态旅游景区
2016-10-13 16:17:30  安康市旅游局  编辑:秦人
汉江燕翔洞生态旅游景区
    汉江燕翔洞生态旅游景区位于石泉境内,近150个景点珠玉相缀巧妙搭配,凸显出秦巴腹地、汉江两岸特有的原生态美,并与悠久的汉水文化相结合,形成了融山、水、岸、洞自然景观及古镇、寺院、宗祠、戏园等人文景观为一体,具有鲜明特色的生态自然景区。 熨斗古镇距今有上千年的历史,是川楚故道上的一座驿站古镇。熨斗镇建在喀斯特地貌的溶岩之上,现存古街多是明清时期建筑,尤以“让出三尺地,多占一份天”的吊脚楼最为有特色。古镇依山傍水而建,富水河紧紧环抱,虽经千百年的时代变迁,仍然保留着昔日恬淡、古朴、优雅的风貌,颇具"小桥、流水、人家"般的诗情画意。 石泉段的汉江进入峡谷区,在石灰岩区域尤其峻峭,形成了3个著名的峡谷:凤凰峡、柳溪峡和香柏峡,全长35公里。这里汉水如玉如绸、似锻似锦,两岸翠山碧峰、青瓦白墙,江上渔歌唱晚,一派江南水乡的景象。
A级:4A 
电话:0915-6320181
传真:0915-6323998
地址:石泉县熨斗镇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 sanqinyou 用微信,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