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景点 > 洛南县景点
自驾游营地——新华村
2016-10-12 17:19:46  洛南县政府  编辑:秦人

 

近年来,乡村游、自驾游日益成为旅游市场的新宠和热点,且越来越火爆。

洛南县抢抓实施全域旅游和美丽乡村建设的大好机遇,依托洛南县北部片区旅游脱贫项目,凭借老君山文化旅游景区和沿线生态良好、风光优美、水资源充沛、旅游资源丰富、文化积淀深厚的地域优势,全流域规划、全景点建设以“优美胜地”为主题的美丽乡村,倾力打造秦岭南麓百里美丽乡村文化旅游走廊,打造出了具有地方特色的乡村游、自驾游景点。 

洛南县石坡镇新华村自驾游营地,便是洛南县老君山文化旅游景区“一带四点一核心”建设项目(即:庵沟口至巡检街沿线百里景观带,庵沟口门户区、新华村自驾游营地、龙头湾驿站、路街村乡村客栈四个重要节点和巡检街美丽乡村核心区)中的一个重要的乡村游、自驾游景点之一。

从洛南县城出发,向北沿着洛潼公路巡检方向前进,进入庵沟口门户区,经过近10公里的路程,便来到了距县城18公里的新华村自驾游营地。一幅美丽的乡村画卷就展现在我们的眼前:一排排新民居式样美观、漂亮洋气;一幅幅绘制精美、内容丰富的文化墙将这个移民小区装扮得分外靓丽;一座座花园、一条条绿化带绿意盎然、生机勃勃;宽阔平坦的广场,坦荡如砥;新建的水体景观波光粼粼,映照着美丽的自驾游营地,倒映着整齐划一的移民新居,也倒映着乡亲们欢快的笑容;清澈的河水中成群结队的鸭子在欢快地嬉戏;一路两旁,一河两岸,竹林竹廊,碧绿青翠,清风徐来,沙沙作响,让人舒适惬意、流连忘返。

新华村自然立地条件良好,青山环绕,碧水相依,地势阔坦,交通便利。自驾游营地为游客们提供了餐饮住宿、休闲养生等丰富多彩的休闲体验项目,另外还建有文化休闲广场、停车场、亲水平台、河道水体景观,为广大游客提供了一个安静优雅、舒适优美的环境。

新华村自驾游营地,犹如镶嵌在秦岭南麓百里美丽乡村文化旅游走廊五彩斑斓画卷中的一颗明珠,熠熠生辉,绚丽夺目,吸引着众多的外地游客、城市游客来此观光旅游、餐饮住宿、休闲养生。(郭夏季   樊菊荣)




作者:郭夏季 樊菊荣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 sanqinyou 用微信,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